ig冠军皮肤价格原画ig冠军皮肤什么时候出?

时间:2019-04-03 09:51:31编辑:栋睿


ig冠军皮肤

2018年11月3日,《英雄联盟》S8全球总决赛落下帷幕,LPL赛区的iG战队不负众望地捧回第一座S赛冠军奖杯。现在属于我们的《英雄联盟》的iG冠军皮肤来了!

ig冠军皮肤价格原画ig冠军皮肤什么时候出?

2019年4月3日凌晨,英雄联盟官方宣布iG冠军皮肤来了,这是i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冠军皮肤,也是我们的冠军皮肤。

ig冠军皮肤原画

IG.Duke 刀妹

Duke刀妹在回城动画中可以说是最出彩的设计,不仅仅完美诠释了刀妹的这个英雄的机制,最后那一幕用刀刃走上去更像是诠释“翻过那座山”的韵味,不愧是有经验的老大哥,设计的回城动画就是牛逼!

IG.TheShy 剑姬

不得不说,TheShy对锐雯还是有一种信念的,出剑姬的皮肤还不忘锐雯的剑。讲道理,S8没能看见TheShy的锐雯确实有些可惜了,不过这个剑姬皮肤,看过去还是非常帅气的,你们觉得呢?

IG.Ning 青钢影

这款青钢影的皮肤,可以说是最像男性的皮肤,可青钢影明明是个女的?这回城的黑色翅膀,这是在暗示青钢影必须主E加点才是最正确的选择啊,用E的时候,可是有翅膀特效哦!

ig冠军皮肤价格原画ig冠军皮肤什么时候出?

IG.Rookie 妖姬

Rookie的妖姬皮肤,可以说是最为帅气的皮肤了,这个暗黑风格配合妖姬本人的气质,可以说是相得益彰了。最后回城这个“响指”,不知道你们都猜想到谁了呢?

IG.Jackeylove 卡莎

虚空奖杯这个梗怕是对JKL这款皮肤最好的诠释了,而在技能方面,JKL的卡莎皮肤,可以说是完美的诠释了水墨风格,特别是大招开出来的时候!

IG.Baolan 洛

宝蓝洛的皮肤,可以说是唯一一个男性的皮肤,剩下的人全是女的!只不过有点可惜的是,这次霞洛的皮肤要被拆散了,不过按整体的效果来看,卡莎和洛的搭配似乎也是相当不错的!

ig冠军皮肤什么时候出?

这次皮肤即是以上介绍的,每个夺冠皮肤在回城时候都有ig的logo以及对应的选手签名,目前官方还没有确定这一系列的上线时间,按照之前三星冠军皮肤上线时间看,预计这款ig冠军皮肤会在7月左右正式服上线,届时大家就能购买到这款皮肤啦。

 1 2 下一页 尾页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