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圣墟》小说内容介绍上苍之上到底有什么圣墟结局走向

时间:2019-01-15 16:01:52编辑:升卓


《圣墟》小说内容介绍,新的章节内容里,叶凡、石昊、段德在上苍之上到底都经历了什么?为什么会这么惨?上苍之上到底有什么呢?《圣墟》这个故事的结局走向是什么?一起来了解一下吧!

《圣墟》小说内容介绍:上苍之上到底有什么?

《圣墟》到现在终于算是和《遮天》、《完美世界》真正串到了一起,这几章出现的无始大帝,还有大黑狗,这些都直接证明了他们之间有所关系,但是他们现在的处境却是如此的凄惨,大黑狗老的不成样子,而无始大帝也将陨落,大黑狗却是寻找三生药,想办法来复活无始大帝,但无始大帝太强,在复活的过程中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,而且体内还残有曾经敌人的道伤,一时间难以恢复,复活的道路很是艰难。

《圣墟》小说内容介绍上苍之上到底有什么圣墟结局走向

从这几章更新的内容来看,叶凡、石昊、段德他们这些人可能遭遇到了不测,遇到了大敌,而且经历了不可想象的大战,其中有的已经陨落,这是大黑狗的回忆,原文如下:想到那些欢声笑语,想到那昨日的绚烂,它的脸上带着安详的笑,它越的平静,没有一丝将死、将逝去的悲伤。不过,它这一生虽有璀璨,但也有遗憾,终究是不能亲眼看着眼前的男子复活,只能先行上路了。

同时,它也想到了过去的一些旧事,那些伤感的、落泪的过往,白衣的神王和不屈的帝者,他们早早的上路了,还有它所喜欢的,并着重培养的孩子们,他们长大了,可是他们的结局怎样了?他们当中,有天帝子嗣,有太阴与太阳并济的血脉,有天生圣子,有无暇的道胎……这些都被它寄予厚望,看着他们长大。最后,果不负期望,这些人都能独当一方,光耀世间。

但是,最后一战前,这些人的路也被击断了,有人喋血,有人流落他乡,不知道最后的结局怎样了,有些人或许注定难以在世间再现了,彻底凋零死去。从这短短的300字中,就可以看出大黑狗他们所经历的敌人有多么强大,我们知道最后的太阴太阳最终都成为了大帝,和叶凡一起杀上了上苍,打败了上苍仙,但是如今该死的死,该伤的伤,不知道还有多少人活了下来。

从大黑狗的回忆来看,他们的敌人主要要两部分,一部分是黑色物质所形成的生物,一部分是黑暗的生物,也就是石昊在最后遇到的黑暗化的敌人,主要是这两类敌人,但是无疑不管哪一种,都是很强大的,而且很难杀死,诡异的灰色物质几乎没有敌人就可以看出来了。

《圣墟》小说内容介绍上苍之上到底有什么圣墟结局走向

《圣墟》的结局走向是什么?

现在的《圣墟》和《遮天》《完美世界》都关联起来了,在第一山所发出的剑气,大概就是石昊发出的,但是如今的状况也不是多么的乐观,在大黑狗的回忆中说到,他曾经历了几个时代,见证了几代天帝的崛起,但最后还是遇到了很强大的敌人,下场真的很是凄惨,可见他们在上苍之上经历了多少大战,要不然下场也不可能如此的凄惨。

 1 2 下一页 尾页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