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全惩罚老婆水煮致死

时间:2017-03-31 08:57:20编辑:qumuban


洪秀全是天平天国的皇帝,他身边的老婆很多。皇帝就该有皇帝的派头,女人,自然不能少!不仅不能少,洪秀全似乎对这方面格外痴迷,于是后宫里除了洪天王外就没男人了。

洪天王的宫里实行严格的等级管理制度,有爱娘、嬉娘、妙女、姣女等16个名位共208人,24个王妃名下又有姹女、元女等7个名位共960人,光妃嫔就有1,168人。加上宫中服役的女官,总计有2,300多名妇女。

数量多了就得重视管理,洪天王很懂这个道理,于是创造出了一系列“妇女纲领”——当然,这些纲领主要是用来折磨这些女人的。

比如发妻赖莲英,在他数次考试不中的时候不离不弃,令他很感动,应该也算是后宫的女一号了。即便如此,这样的女首长,也被天王折磨的不成样。赖莲英曾与儿子洪天贵福的"第四母余氏“不和,洪天王的处理办法简单粗暴,把两人统统关进小黑屋。这还不算完,洪天王还逼着赖莲英给自己的儿子洪天贵福下跪磕头。老妈给儿子磕头,不算是一般的羞辱!

后宫女人虽多,但经常能看到洪天王“龙颜”的不多,因为洪天王规定,看主子的时候不能抬起头看脸,只能看到头部以下,最多到肩!你要是一不留神看错了地方,那完了,挨打吧!挨打也是有讲究的,打你是恩赐,你不能喊疼,喊了就更完蛋了,只好死去吧。就这项规定,至少让好几个老婆死于非命。

洪天王惩罚妻妾的制度非常完善,专门发行了一本官方著作,名曰《天父诗》。收录了洪天王对老婆的所有惩罚措施,千奇百怪,应有尽有,有兴趣的爷们可以学一下,主要有:三年不发新衣、罚饿、关黑屋子、杖责、砍手足、煲糯米(点天灯活活烧死)、云中雪飞(砍头)等等。

其中有一项惩罚堪称洪天王的绝技,把老婆衣服脱光,然后架上一口大锅,等里面的水烧的滚烫滚烫的,然后将老婆扔进去,那场面......

猜你喜欢